坦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56|回复: 1
收起左侧

[育儿交流] 一年级小学生名叫“朱穆朗玛峰”火了!父母:都说我们“坑娃”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20-9-11 08: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人潮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宝宝还未出生时
不少宝爸宝妈在给孩子取名这件事情上
可谓是
用尽毕生绝学

8d542096407bddc26ec0a73fa466259b.jpg

按照爸妈的派(tao)别(lu)
给娃取名
可以分为以下四个派别
精通文史派、随性而为派
幽默搞笑派、情深义重派

但取名这件事,始终还是令人头疼的
想了很久
算了,给孩子取名叫:阿花吧!
(开个玩笑~)

这名字
怎么说也是跟咱们一辈子的事情
不有点意义哪能行?

52bff27cbacfc6948922c21eec1dbcda.jpg

最近
湖北十堰一名一年级学生的名字
火遍了整个网络
姓朱,名穆朗玛峰!
响当当的名字——朱穆朗玛峰!

d0373f08b1832b01f8346326e4982f35.gif

d10241d9811c9d08c2614c61410810df.jpg

孩子爸妈为啥要给娃起这个名字?
难道是有啥故事?

据十堰晚报报道为了弄清楚这个名字的由来记者联系到朱穆朗玛峰同学的妈妈张女士得知缘由后,张女士也是笑了起来
关于孩子的名字,她表示当初自己怀孕时和老公曾在沙发上聊天谈及给孩子取名的事情他就开玩笑地来了一句“姓朱,就叫朱穆朗玛峰吧”

两人哈哈一笑本以为只是一个玩笑话没想到最终阴差阳错孩子就叫这个名

f421884744ce0f914c95b0af33ff0214.png
孩子出生后张女士的老公去办出生证明
由于当时还没想好名字
张女士的老公索性就直接在姓名一栏
填写了“朱穆朗玛峰”

到了给孩子办户口时得知
户口上的名字必须和出生证明上的一样
如果要改需等一年后后来叫着叫着
张女士和老公觉得这个名字也挺好就一直没有去改名字


dd585117741094c126b2668ea9d3e869.png

张女士坦言给孩子取这个名字,他们夫妻俩没少受到朋友调侃
“经常有朋友说我俩‘坑娃’,说以后考试,别的孩子都开始做题了,我家孩子名字还没写完。”

张女士表示,目前孩子还小他自己对名字还没有什么看法不知道以后会如何


算了算“朱穆朗玛峰”这个名字足足有49画真是怪多的

1536353cfc6b48a6cd49e1543dcbccb1.jpg

看到这里,网友们纷纷表示
高大挺拔的寓意下又很特别的感觉出生即巅峰!

ac2bfcada2bb90532dd754f0343f369e.jpg

你有碰到过什么让你意想不到的名字吗?
欢迎留言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十堰晚报、广州日报、新京报我们视频
回复过本主题
的还回复过: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20-9-11 09: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实在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闭
关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